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日志

 
 

我的私家球场——岚田水库  

2009-11-08 16:23:28|  分类: 中山记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的私家球场——岚田水库 - lq - LQ的博客

 

       我发现一个好地方,就是岚田村新修在卓旗山脚下的水库,大清早去那儿打球,寂寂的没有游人,有的是小鸟的歌声,芳香的林木气息,这俨然就是我的私家球场了,在这里奔跑,拍球,大汗之后,静静的坐下来,对着晨光镜湖吃自备好的早餐,真是美妙极了。已经坚持好几天,希望能坚持下去,尤其是在寒冬雨天,我想这样下来,我的鼻炎准能治好。

       在我们居住的城市,有些地方,在某些时间,当人潮和繁嚣退却,会呈现出它清冷静寞的美,我喜欢这样的美,于是就会选好时间去探访它们,如下雨天的泳池,夜深的小巷,大年初一的图书馆,周日的办公室,还有就是这个清晨的水库,那个时刻,我总感觉自己十分富有,专享着这些美好的景物,这是我生活的乐趣所在。

 

我的私家球场——岚田水库 - lq - LQ的博客

 

我的私家球场——岚田水库 - lq - LQ的博客

 

我的私家球场——岚田水库 - lq - LQ的博客

 

我的私家球场——岚田水库 - lq - LQ的博客

 

我的私家球场——岚田水库 - lq - LQ的博客

 

我的私家球场——岚田水库 - lq - LQ的博客

 

我的私家球场——岚田水库 - lq - LQ的博客

 

我的私家球场——岚田水库 - lq - LQ的博客

 

我的私家球场——岚田水库 - lq - LQ的博客

 

我的私家球场——岚田水库 - lq - LQ的博客

 

我的私家球场——岚田水库 - lq - LQ的博客

 

我的私家球场——岚田水库 - lq - LQ的博客

 

我的私家球场——岚田水库 - lq - LQ的博客

 

我的私家球场——岚田水库 - lq - LQ的博客

 

我的私家球场——岚田水库 - lq - LQ的博客

 

我的私家球场——岚田水库 - lq - LQ的博客

 

我的私家球场——岚田水库 - lq - LQ的博客

LQ,2009年11月08日


 

《LQ的博客》中关于大涌镇的相关日志链接:

《大涌镇·柱楚》

《大涌镇·安堂球场》

《大涌镇·精美的青砖墙》

《大涌镇·基头古渡》

《大涌镇·安堂村·昔日农家村落(2)》

《大涌镇·安堂村·昔日农家村落(1)》

《大涌镇·南文村/安堂村·景行街(3)》

《大涌镇·南文村/安堂村·景行街(2)》

《大涌镇·南文村/安堂村·景行街(1)》

《大涌镇·大涌村·旧墟》

《实拍大涌镇岚田村北堡的一些老屋照片》

《我的私家球场——岚田水库》

《鱼塘边的小路》

《雨中卓旗山庄》

《傍晚,中顺大围乘凉去》

《端午节的一天》

《中顺大围》

《桑基鱼塘》

《塘基民宅》

《中山市大涌镇严重环境污染实拍》

《陇上行》

《2007年元旦日游历杂感》

《2008年元旦日志》

《如果那小河是清清的,有多好啊!》

 


 

CAMERON,专业生产精品牛仔裤、牛仔布布艺产品

我的私家球场——岚田水库 - lq - LQ的博客

精品牛仔裤

我的私家球场——岚田水库 - lq - LQ的博客

牛仔布抱枕

我的私家球场——岚田水库 - lq - LQ的博客

牛仔裤加工工艺

联系方式:(1)emai:lq1600kk@163.com (2)MSN or email:lq1600kk@hotmail.com

  评论这张
 
阅读(1893)|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