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日志

 
 

做一条牛仔裤·宝蓝色工人短裤  

2010-05-23 17:06:37|  分类: 牛仔裤制作工艺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做一条牛仔裤·宝蓝色工人短裤

做一条牛仔裤·宝蓝色工人短裤 - lq - LQ的博客

        夏天了,又是穿短裤的时候了,给自己做了一条短裤,仍然用的是宝蓝色的斜纹布。一向喜欢宝蓝色布料用的下装,有一种工人裤的感觉,衬上白色和淡蓝色上衣分外爽利,就是五六十年代工人在车间操作机床工作的感觉,呵呵,可是我们镇上的衣车女工,多数是拖着拖鞋,搀着乱发就上班了,没有工厂的感觉,倒是在寨上走街串门的随便,身在其中久了,我也不再正装,有时会怀念在珠海工厂穿着厂服上班的感觉,很蓝领,那才是工厂工作的样儿。裤子做得很简单,五袋款改进一下而已,因为短裤用以运动,故落裆做低些,另外学习做弯的腰头,腰位更贴身,前后浪稍为加长点,不想打球时总是有意无意的露些屁屁,这样对对手不公平。成品出来后,我试穿的感觉还挺舒服的。

 

做一条牛仔裤·宝蓝色工人短裤 - lq - LQ的博客

        手绘的纸样图。今天看到外厂来货是用电脑出的唛架,我突然想用CAD出纸样,给自己一个新的课题,其实出纸样和唛架,有专门以CAD为平台的软件,不过上万元的费用,好贵啊,我想用工程CAD也应该可以做到的,来日试试看。

 

做一条牛仔裤·宝蓝色工人短裤 - lq - LQ的博客

        裤子做出来了,不难,就是上裤头时,居然倒过来装,后来又多裁一对腰头重做,好低的错误!做一条牛仔裤·宝蓝色工人短裤 - lq - LQ的博客。肥妹,见到BALENO的腰带吗?记得那是我去肇庆探你时晚上逛街时买的,为了买它,差点误了尾班公车。

 

做一条牛仔裤·宝蓝色工人短裤 - lq - LQ的博客

我想,下次得学习一下裤头车的使用,不能老是平车上。

 

做一条牛仔裤·宝蓝色工人短裤 - lq - LQ的博客

自拍的,呵呵呵!笑过就算,不过记住,“网络上没人知道你是一只狗。”

 

做一条牛仔裤·宝蓝色工人短裤 - lq - LQ的博客

 

做一条牛仔裤·宝蓝色工人短裤 - lq - LQ的博客

 

做一条牛仔裤·宝蓝色工人短裤 - lq - LQ的博客

 

LQ,2010年05月23日

 


 

《LQ的博客》相关日志链接:

《我的牛仔裤我作主·牛仔布拼布裙》

《我的牛仔裤我作主·我的夏天清爽牛仔裤》

《做一条牛仔裤·宝蓝色外套》

《玩玩·玩玩·牛仔布红色工具袋》

《玩玩·牛仔布百家被(2)》

《玩玩·牛仔布百家被&抱枕》

《做一条牛仔裤·给哥哥做的破骨型牛仔裤》

《做一条牛仔裤·修身型装饰效果男装牛仔裤》

《做一条牛仔裤·补针车》

《做一条牛仔裤·男装多袋牛仔裤》

《做一条牛仔裤·黄底涂层牛仔裤》

《做一条牛仔裤·为宝宝做的牛仔裤》

《做一条牛仔裤·为牛牛做的两条牛仔裤》

《做一条牛仔裤·双针缝纫机》

《做一条牛仔裤·宝蓝色工人短裤》

《做一条牛仔裤·学习多袋裤的制作》

《做一条牛仔裤·埋夹车》

《做一条牛仔裤·裤耳车》

《做一条牛仔裤·学习纸样制作》

《做一条牛仔裤·裤子纸样的结构制图》

《做一条牛仔裤·魅力平车》

《做一条牛仔裤·包边机》

《玩玩·DIY牛仔布手袋》

《玩玩·手绘图案牛仔布抱枕》

《玩玩·手绘牛仔裤装饰图案》

《玩玩·DIY牛仔布小袋子》

《DIY德生1994收音机丹宁布罩子》

《DIY牛仔布车花笔筒》

 


 

CAMERON,专业生产精品牛仔裤、牛仔布布艺产品

做一条牛仔裤·宝蓝色工人短裤 - lq - LQ的博客

精品牛仔裤

做一条牛仔裤·宝蓝色工人短裤 - lq - LQ的博客

牛仔布抱枕

做一条牛仔裤·宝蓝色工人短裤 - lq - LQ的博客

牛仔裤加工工艺

联系方式:(1)email:lq1600kk@163.com (2)MSN or email:lq1600kk@hotmail.com

  评论这张
 
阅读(3497)|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