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日志

 
 

做一条牛仔裤·补针车  

2010-09-16 18:25:51|  分类: 牛仔裤制作工艺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做一条牛仔裤·补针车

 

做一条牛仔裤·补针车 - lq - LQ的博客

        补针车主要用在电脑绣花厂,绣花厂停产后,我们工厂留有一台补针车,一直闲置着,那天我从它身边走过,侧眼一看,心中灵光一现:每种缝纫机都有用,而那个蒙着布的东西有什么用呢?用它可以做些什么东西出来?于是在征得牛牛同意的情况下,我将它挪到一个光线好的位置,擦干净,上好油,叫师傅调好了底线,一试,呵呵,原来它是可以绣花的哦,它的工作原理有点象人字车,只是没有靴脚,布片可以上下左右自由移动。虽然没有电脑绣花机精确,但我相信经过一定时间的使用和熟悉,它是可以做出好东西的。又发现一个好玩的宝贝!

 

做一条牛仔裤·补针车 - lq - LQ的博客

 

做一条牛仔裤·补针车 - lq - LQ的博客

 

做一条牛仔裤·补针车 - lq - LQ的博客

 


        虽然远未熟习补针车的使用,但我还是迫不及待的用旧纸样裁了一条短裤,在上面绣了些装饰纹,然后做出一条短裤。裤子做出了,一洗干净就穿,到处去炫耀我的新作品。

 

做一条牛仔裤·补针车 - lq - LQ的博客

 

做一条牛仔裤·补针车 - lq - LQ的博客

 

做一条牛仔裤·补针车 - lq - LQ的博客

 

做一条牛仔裤·补针车 - lq - LQ的博客

 

        整个夏天穿的短裤,几乎都是自吸自足,真想不到有一天我会弄起裁缝匠这玩意,而且做得如此起劲,做一条牛仔裤·补针车 - lq - LQ的博客

 

LQ,2010年09月16日

 


 

《LQ的博客》相关日志链接:

《我的牛仔裤我作主·牛仔布拼布裙》

《我的牛仔裤我作主·我的夏天清爽牛仔裤》

《做一条牛仔裤·宝蓝色外套》

《玩玩·玩玩·牛仔布红色工具袋》

《玩玩·牛仔布百家被(2)》

《玩玩·牛仔布百家被&抱枕》

《做一条牛仔裤·给哥哥做的破骨型牛仔裤》

《做一条牛仔裤·修身型装饰效果男装牛仔裤》

《做一条牛仔裤·补针车》

《做一条牛仔裤·男装多袋牛仔裤》

《做一条牛仔裤·黄底涂层牛仔裤》

《做一条牛仔裤·为宝宝做的牛仔裤》

《做一条牛仔裤·为牛牛做的两条牛仔裤》

《做一条牛仔裤·双针缝纫机》

《做一条牛仔裤·宝蓝色工人短裤》

《做一条牛仔裤·学习多袋裤的制作》

《做一条牛仔裤·埋夹车》

《做一条牛仔裤·裤耳车》

《做一条牛仔裤·学习纸样制作》

《做一条牛仔裤·裤子纸样的结构制图》

《做一条牛仔裤·魅力平车》

《做一条牛仔裤·包边机》

《玩玩·DIY牛仔布手袋》

《玩玩·手绘图案牛仔布抱枕》

《玩玩·手绘牛仔裤装饰图案》

《玩玩·DIY牛仔布小袋子》

《DIY德生1994收音机丹宁布罩子》

《DIY牛仔布车花笔筒》

 


 

CAMERON,专业生产精品牛仔裤、牛仔布布艺产品

做一条牛仔裤·补针车 - lq - LQ的博客

精品牛仔裤

做一条牛仔裤·补针车 - lq - LQ的博客

牛仔布抱枕

做一条牛仔裤·补针车 - lq - LQ的博客

牛仔裤加工工艺

联系方式:(1)email:lq1600kk@163.com (2)MSN or email:lq1600kk@hotmail.com

  评论这张
 
阅读(2582)|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