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日志

 
 

玩玩·鱼缸(下)——我心深处,碧海蓝天  

2012-04-01 10:36:13|  分类: 闲情记趣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心深处,碧海蓝天

——玩玩·DIY鱼缸(下)

玩玩·鱼缸(下)——我心深处,碧海蓝天 - lq - LQ的博客

        这是《千年孤寂,我的阿特兰蒂斯城》的续篇,DIY鱼缸的第二季。时间是剪刀手爱德华,它会给你无尽惊奇,不过这需要你付出耐心和智慧。苔痕深深音渺渺的水世界,恰如我心深处的碧海蓝天。

 

玩玩·鱼缸(下)——我心深处,碧海蓝天 - lq - LQ的博客

 

 

玩玩·鱼缸(下)——我心深处,碧海蓝天 - lq - LQ的博客

 

 

玩玩·鱼缸(下)——我心深处,碧海蓝天 - lq - LQ的博客

 

 

玩玩·鱼缸(下)——我心深处,碧海蓝天 - lq - LQ的博客

 

 

玩玩·鱼缸(下)——我心深处,碧海蓝天 - lq - LQ的博客

 

 

玩玩·鱼缸(下)——我心深处,碧海蓝天 - lq - LQ的博客

 

 

玩玩·鱼缸(下)——我心深处,碧海蓝天 - lq - LQ的博客

 

 

玩玩·鱼缸(下)——我心深处,碧海蓝天 - lq - LQ的博客

 

玩玩·鱼缸(下)——我心深处,碧海蓝天 - lq - LQ的博客

 

 

玩玩·鱼缸(下)——我心深处,碧海蓝天 - lq - LQ的博客

 

 

玩玩·鱼缸(下)——我心深处,碧海蓝天 - lq - LQ的博客

 

  

玩玩·鱼缸(下)——我心深处,碧海蓝天 - lq - LQ的博客

 

玩玩·鱼缸(下)——我心深处,碧海蓝天 - lq - LQ的博客       玩玩·鱼缸(下)——我心深处,碧海蓝天 - lq - LQ的博客

 

玩玩·鱼缸(下)——我心深处,碧海蓝天 - lq - LQ的博客       玩玩·鱼缸(下)——我心深处,碧海蓝天 - lq - LQ的博客

 


        ◇题记

 

午后时光,线上看影片《碧海蓝天》,当看到杰克最终选择海洋,沉入深海,鼻子一酸,眼泪潸然落下,过后回想,也弄不清当时自己的酸楚为的是什么?

 

那天感冒正烈,纸手帕不曾离手,还在此时看了《海角七号》,也分不清当时的眼泪是感动的?还是炎症惹出来的?但看到阿嘉最后的演唱,心里那份激动,是自己可以分明感觉到的。电影中里呈现海边小镇的民生风情,在一些日本和韩国电影也有类似的画面,感觉很美。

 

接着又翻看吕克贝松的《这个杀手不太冷》,记着多年前看时是泪水是稀里哗啦的,现在再看,心还是这样想,这个杀手,若我碰上了,也会爱他。

 

这些年看电影和电视,不似从前了,很多都看不下去,也不知是我的问题,还是电影的问题,所以,这些天能看完这些片子,心里会惦记着。接下来的日子又翻出《末路狂花》和《费城故事》,让自己一次感动个够。

 

总是想着《碧海蓝天》的画面,突然有一天,脑子里闪出勒·柯布西耶在游泳中心脏病发死亡的事,但有一说法是他生前就向往在游泳中离世的景象,他是故意嗑药让自己死于水中。那奇怪的想法我也曾有过,在游泳的时候。我怕水,恐惧窒息,但又深深恋着在水中潜游的感觉,不只一次有前生是鱼的意念,也不知我将来是怎样个死法?

柯布偏执寄予宿命行事的日子10月14日,那是我的生日,这让我不得不份外记住了他,还有他那突兀无倚的朗香教堂。

 

有些物体错位了,以人身倒悬之苦于世,他们天生孤独,不谙世故,本不属于人间。

 

偶尔心戚戚然如轻雨至,过之云淡风轻,略记迄今。存记,以相印证。

 

 

 

  LQ  2012年04月01日 纪念张国荣

 

《LQ的博客》相关日志链接:

《玩玩·用废物做的小玩意》

《玩玩·DIY牛仔布钢琴罩》

《玩玩·丹宁牛仔布笔袋》

《玩玩·IPAD MINI牛仔布包包》

《玩玩·十二款纸花的制作技艺(下)》

《玩玩·十二款纸花的制作技艺(上)》

《玩玩·DIY小朋友饮料盒笔插》

《玩玩·DIY百家被(6)之牛仔拼布的魅力》

《玩玩·DIY百家被(5)》

《玩玩·DIY素描本牛仔布保护袋》

《玩玩·看聪聪婆婆制作隆都小食芋头糕》

《玩玩·DIY鱼缸顶灯(2)》

《玩玩·DIY相机小布袋·购新相机小记》

《玩玩·DIY鱼缸顶灯》

《玩玩·用月饼盒制作中秋灯笼》

《玩玩·简易实用包书方法》

《玩玩·DIY牛仔布百家被(4)》

《玩玩·将旧食用油罐变身美丽小花盆(3)》

《玩玩·DIY牛仔布百家被(3)》

《玩玩·自制孔雀鱼营养饲料》

《玩玩·DIY小朋友元宵花灯》

《玩玩·将旧食用油罐变身美丽小花盆(2)》

《玩玩·将旧食用油罐变身美丽小花盆》

《玩玩·做一个装花生壳的纳物箱》

《玩玩·为广告扇子“换脸”》

《玩玩·DIY易拉罐小花盆》

《玩玩·牛仔布渔夫帽·落霞与归鹭齐飞》

《玩玩·用红酒木盒改建小鸟屋》

《玩玩·鱼缸(上)——千年孤寂,我的阿特兰蒂斯城》

《玩玩·手织希格水壶套》

《玩玩·为聪聪和熙熙DIY2010年台历》

《玩玩·手绘书签》

《玩玩·手作纯棉棉被》

《玩玩·翻新制作个性告示板》

《玩玩·DIY篮球吊灯》

《玩玩·DIY牛仔布篮球袋》

《玩玩·DIY摩托车轮胎挂钟》

《玩玩·牛仔布“红色”工具袋》

《玩玩·牛仔布百家被(2)》

《玩玩·牛仔布百家被&抱枕》

《玩玩·DIY小小贮水系统》

《玩玩·生晒鱼干》

《玩玩·椰子的故事》

《玩玩·DIY移动硬盘保护袋子》

《玩玩·DIY相架》

《玩玩·DIY牛仔布手袋》

《玩玩·DIY牛仔布小袋子》

《玩玩·手绘牛仔裤装饰图案》

《玩玩·DIY·报纸总动员》

《玩玩·DIY牛皮纸笔筒》

《玩玩·DIY纸盒仔》

《玩玩·笔筒》

《玩玩·自制速写本》

《玩玩·三国演义动漫图片灯笼》

《玩玩,DIY板画、挂钟》

《商铺装饰壁画与丙烯颜料的使用心得》

《电脑画——《桥》》

《LQ制造》

《DIY德生1994收音机丹宁布罩子》

《聪聪的笔筒》

《DIY牛仔布车花笔筒》

《DIY纸箱柜仔》

《钩针编织的水壶套》

《糖果纸五角星》

 

《玩玩·鱼缸(下)——我心深处,碧海蓝天》

《玩玩·鱼缸(上)——千年孤寂,我的阿特兰蒂斯城》

《虾仔和鱼仔的故事之2011年夏天的小缸》

《虾仔和鱼仔的故事之产仔箱》

《虾仔和鱼仔的故事》

《又开一个新小缸》

《图载鱼缸的改良过程》

《早春鱼事》

《浴缸鱼池(4)》

《小鱼缸内的生态系统》

《今日鱼事》

《新翻的小鱼缸》

《新翻的鱼缸》

《山水入鱼缸》

《花地湾花鸟鱼虫批发市场(1)——花鸟鱼虫的总汇》

《花地湾花鸟鱼虫批发市场(2)——花艺》

《花地湾花鸟鱼虫批发市场(3)——迷你园林水境》

 

 


 

《LQ的博客》日志分类与索引…………

玩玩·鱼缸(下)——我心深处,碧海蓝天 - lq - LQ的博客

浪游记快

玩玩·鱼缸(下)——我心深处,碧海蓝天 - lq - LQ的博客

中山记历

玩玩·鱼缸(下)——我心深处,碧海蓝天 - lq - LQ的博客

闲情记趣

玩玩·鱼缸(下)——我心深处,碧海蓝天 - lq - LQ的博客

牛仔裤制作工艺

  评论这张
 
阅读(2111)|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