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日志

 
 

我买了一部很漂亮的单车  

2009-12-03 15:42:57|  分类: 闲情记趣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买了一部很漂亮的单车 - lq - LQ的博客

        我最近买了一部很漂亮的单车,十分十分高兴,考虑很久了,是不是将上放到日志里晒一晒,^_^。有时会担心,太高兴的话,会生悲,我总是担心它太抢眼,会被偷,世事就是这样,月盈则亏,得万分小心啊,我买了一部很漂亮的单车 - lq - LQ的博客。但是想想,这真是好事,如果宣扬这有益的运动可惠及他人,上天也不会太妒忌,要处罚我吧,我买了一部很漂亮的单车 - lq - LQ的博客

        单车很轻,21档变速,可以跑很快,左右档配得好的话,骑得很省力。有一天晚上,我兴起,骑着它骑沙溪,到达金逸豪庭,才用了30分钟,爽!其实我们用单车上下班,所耗的时间并不是太多,而且可以锻炼体魄,省车钱或油钱,朋友们是否也考虑一下?

        单车的质量很好,这让我很佩服生产它的企业老板,好的产品质量的产生,来源于一个优秀的生产管理系统,从产品的战略定位、研发、采购、生产、市场拓展、售后服务等一系列环节都要科学合理,这里涉及一个领导意识和人力资源的优化问题,只有一切佳完美,才最终有优质产品的诞生,这也就是我在玩耍这些性能优异的单车或是相机时,由衷叹服的。中国人其实不笨,单车也可以追求和生产出性能精致的精品,它的经济效益是十分可观的,社会效益是十分可贵的,而且它的成本和售价是广大人们可以接受的,想想,就算这单车过千元,也只是摩托车的几分之一,汽车的几十分之一,从中,我们是不是可以得出两方面的启发,第一,人们在一味仰头追求现代化高昂的物质,是不是忽略了我们身边一些古老或被弃用的东西,它们其实被附予着人类的智慧和科学,我们是不是应该让它们再回归到我们的生活之中,第二,我们的企业是不是也要尽一些责任,在谋求利润的同时,要承担一些责任,研发出一些更环保的产品。

我买了一部很漂亮的单车 - lq - LQ的博客

        我在网上订购了一个三合一的车包,过几天就有货,我还打算买车灯等一些配件,我想用单车游遍祖国,看锦透河山,哈哈,想是这样想,但可能性不大,但短途的,我想是可以去的,我已经想好了,等包到了,找一天,先骑车去珠海玩,走翠亨那边,小试身手,听说新的翠山公路风光不错。

        现在上下班会骑车,感觉很美妙。生活其实可以过得可以简单、干净,也快乐。

LQ   2009/12/03

  评论这张
 
阅读(838)|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