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日志

 
 

平车绣  

2008-06-21 13:50:06|  分类: 闲情记趣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平车绣 - lq -

       无聊,随便找了一块试缩水率用的牛仔布,用平车在上面“车”了一个花卉的图案,轮廓线都是用平车跑了两次的,以增加线宽,期间曾用两条线叠在一起穿在一在根针上,想省点时间,但发觉针孔大,针迹并不理想,后来还是改回一条线走数次的方式。

      制作时热情满满,还打算以后做一些汽车靠垫系列产品,当图案草草“绣”好了,热情也过去了,现在那花布,只是盖在我的打印机上,用作防尘,这就是我,三分钟热度的尽搞些小打小闹的玩意,没出息。看看别人画的唐卡,工艺至臻至美,总是惭愧自己浅薄。我怀疑自己的性格上有缺失,是DNA在作崇,算了,不去想那么多,何况什么是好什么是坏的,我还没弄清呢。

      也实在是太无聊了,看时光飞逝,有点窒息的感觉。最近又爬在电脑前看一名叫jeepboy1109的人写的西藏行手记,不知怎的,突然又想再一次去西藏,那的确是一个让人魂牵梦萦的地方,去热贡看唐卡,去德格看印经院,去看南迦巴佤和然乌湖的绝色,去羊八井泡地球上最高的温泉,在那儿泡着泡着的喷血而死就最好……。

  评论这张
 
阅读(76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