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日志

 
 

送别  

2008-03-19 14:32:30|  分类: 闲情记趣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打开尘封已久的旧电脑,看看有什么个人资料还没有删除的,打算将这台机贡献出去,给同事学习打字用,从中找到一首N年前的玩作,是一首MIDI音乐,李叔同的《送别》,制作的软件是cakewalk,当时只是对这个软件自学了一些皮毛的东西,就拿《送别》编写了简单的和音,输入电脑,自娱自乐一番。cakewalk是一个功能很强大的音乐编辑软件,如果精通了,会其乐无穷,只是我对任何事物的兴趣都不会恒久,初入门就已放弃。

(打开下面的播放器之前,请先关掉我博客主页上的播放器。)

        记得当初写过一篇日志,名为《夕阳山外山》,是在珠海工作时记录下的一些闲散心情,当时就配有这首歌的歌词,不知我以前的朋友现在可好?我想念的人是不是还依然阳光,没有再跟他们联系了,偶然会想起那些美好的时光。我是一个善忘的人,时间一长,对当初一些很浓的感觉都会变得如烟幻逝,但有些东西,我不想忘记,因为它们很清新,很美丽,值得我去回味。再看当时的照片,依然有一种淡淡的闲愁。

送别 - lq - LQ的博客    送别 - lq - LQ的博客

长亭外古道边,芳草碧连天。
晚风扶柳笛声残,夕阳山外山。
天之涯地之角,知交半零落。
一壶浊酒尽余欢,今宵别梦寒。

  评论这张
 
阅读(837)|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