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日志

 
 

詹园  

2008-02-24 18:12:45|  分类: 中山记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詹园 - lq -  

绿

       詹园初看不怎样,细看很美丽。

       2月12日,年初六,我游玩了詹园。詹园,岭南最大的古典私家庭园,占地百亩,确实很大,惊人的财力和热情!

      詹园美丽,美在得苏杭园林的神髓,也美在有湖洲山为屏,北溪河萦绕其中,融自然山水和人工意趣为一体。观赏中国园林,要看大体,更要看小节、小景。站一地,环四周皆景物,皆图画。春风秋色,朗天雨雾,各种滋味入心头。詹园虽美,但它是旅游景点而非纯私人独赏之物,当游人如鲫时,便有损其雅妆倩影了,所以,游詹园,宜早或宜昏,又或烟雨人疏之时,我当天是下午四点多入园,游人渐离,到了接近闭园之时,已从容安静,气定神闲,所拍的照片现在再看,仍有惊艳的感觉。还想再去詹园一次,这回最好是雨天了。

      詹园门票不菲,但想想在离自己家门不远就可以欣赏苏州式园林景致,而且营造之规模庞大,维护之不易,就觉得物有所值了。

      去詹园之前,特意清空了512M的数码相机储存卡,以留足够的空间,而詹园也没有负我的一翻用心,所得照片让我很满意,挑选之下,有很多可以放上我的相册里,数一数,有百多帧,不能一一都放在日志了,只得细选了一些相对好的陈列如下,其余的,可到我的《詹园》相册中细看。

詹园 - lq -

 

詹园 - lq -

 

詹园 - lq -

 

詹园 - lq -

 

詹园 - lq -

 

詹园 - lq -

 

詹园 - lq -

 

詹园 - lq -

 

詹园 - lq -

 

詹园 - lq -

 

詹园 - lq -

 

詹园 - lq -

 

詹园 - lq -

 

詹园 - lq -

 

詹园 - lq -

 

詹园 - lq -

 

詹园 - lq -

 

詹园 - lq -

 

詹园 - lq -

 

詹园 - lq -

 

詹园 - lq -

 

詹园 - lq -

 

詹园 - lq -

 

詹园 - lq -

  评论这张
 
阅读(1113)|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