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日志

 
 

寂寞秀丽湖  

2008-11-30 19:25:24|  分类: 中山记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寂寞秀丽湖 - lq - LQ的博客

          也不知第几次到访秀丽湖,对它拍照也不是第一次了,以前用的是佳能,现在用的富士(我希望能在不久的将来有一部尼康)。我喜欢这个地方,因为它有水,山,更是因为它人迹少,当有到郊外走走的兴致而又无目的地的,会自然想到那个湖,和那些长着荒草的别墅。有过跟朋友到湖区小溪深处寻幽探秘,在深山小潭游泳的经历,有过三更半夜跟牛牛一起开车到这里发发飙的莽为,不过大部分是自己一人到那儿静静的呆上半天,打发无聊的时光。现在已是十一月末,初冬了,气温还不算很低,空气干燥透明,有阳光的时候身体感觉暖和但不炽热,到户外走走是一种享受,这让我又一次来到这个湖边。也不知这秀美的湖边公寓楼和别墅群怎会是空置的,让这个区域比单纯秀美的山水多了一份寂寞和荒凉,有着一种人去楼空或废城甚至是死城的味道,不是很多人承受得了这种味道,但这却很合我的口味,我想我是属于那种天生孤独的人,所以我会常常一个人走在这样的旅途上。

           记得那天在空无一人的房子里穿行,嘴里总是有细细的哼着一首歌,是周治平的《苏三起解》,真是莫名其妙。

寂寞秀丽湖 - lq - LQ的博客

 

寂寞秀丽湖 - lq - LQ的博客

 

寂寞秀丽湖 - lq - LQ的博客

 

寂寞秀丽湖 - lq - LQ的博客

 

寂寞秀丽湖 - lq - LQ的博客

 

寂寞秀丽湖 - lq - LQ的博客

 

寂寞秀丽湖 - lq - LQ的博客

 

寂寞秀丽湖 - lq - LQ的博客

 

寂寞秀丽湖 - lq - LQ的博客

 

寂寞秀丽湖 - lq - LQ的博客

 

寂寞秀丽湖 - lq - LQ的博客

 

寂寞秀丽湖 - lq - LQ的博客

 

寂寞秀丽湖 - lq - LQ的博客

 

寂寞秀丽湖 - lq - LQ的博客

 

寂寞秀丽湖 - lq - LQ的博客

 

寂寞秀丽湖 - lq - LQ的博客 

          有人在大湖上游的小水域中游冬泳,以往,我见冬泳人的都是在大湖中游的,身上会绳拴一个救生圈以备万一,这阵子可能是大湖有人承包了养殖水产,人们只得到小湖中去游泳了。

寂寞秀丽湖 - lq - LQ的博客

          有人光顾承包户捕鲜,让这个湖区的黄昏有了些许人声和躁动,但这算不了什么,在这个辽阔的空间里,恒久的寂静才是主角。

寂寞秀丽湖 - lq - LQ的博客

 

寂寞秀丽湖 - lq - LQ的博客

 

寂寞秀丽湖 - lq - LQ的博客

 

寂寞秀丽湖 - lq - LQ的博客

 

寂寞秀丽湖 - lq - LQ的博客

           环湖一周,最后的时光留在大堤上,日暮渐浓,用相机记录那光影和色彩的变化,拍够了,MP3也搁在一边,什么都不干,什么都不想,只是坐在那儿,对着那山那水发呆……。天已全黑,在黑暗的小路上往山外走,不知为什么的,我心情忽然变得很舒畅,嘴里哼着歌,有放开四肢撒跑的冲动,真自由啊!

          这天的照片颇多,挑了一部分放在相册中,再选了一些放在日志里,不尽全录了,对写日志这东西有点厌了,想简单一些。有兴趣的朋友,可到相册中再多看秀丽湖的秀色。另外,秀丽湖周边的别墅建在山明水秀的五桂山区,得天独厚,相当漂亮。

寂寞秀丽湖 - lq - LQ的博客
相册:秀丽湖

  评论这张
 
阅读(736)|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