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日志

 
 

语无论次,写写而已  

2007-08-08 21:49:41|  分类: 闲情记趣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最近身体越来越差,每况愈下,上天好象是在考验我的忍耐力和承受力,我也在不断的思考,是不是应该做个决定了。

        张爱玲说,“因为懂得,所以慈悲”,所以最近在网上看到沈殿霞一张因病消瘦憔悴的照片,心里十分难过,因为我可以体会到她正承受着难以忍受的折磨,可怜的人啊!前些时候看到关于李燕的力请安乐死的报道,对她的请求,我理解,我支持。

        欧阳这两天骑车经中山到珠海,我可以给他的帮助只是可以让他到妈妈家留宿,但他也因为人多的关系而谢绝了我,按理,我应该尽地主之谊去招待他,不是盼望已久,可以领他去吃中山的小食,又或者是去五桂山游泳吗?但该死的病痛,不但让我不可以享受阳光、快乐、友谊,而且连最基本的礼貌都没有了,真的对不起他。还有受诺知遇之恩,因为此躯此心已颓败,不能助他的工厂涉水渡困,也有负他了。

         佛日人生五苦:生老病死苦、爱别离苦、怨憎会苦、求不得苦、五阴盛苦。苦、苦、苦,怎么还需去为经营这样的生命去争抢,去拼搏??!!

         诚然,不是苦,我看不到生命和自然界中许多美丽的事物,是这苦开启了我的眼光和心智,但我不是一个意志坚强的人,受苦和快乐两者较之而言,我宁可选择不为人身,是一颗石子,是一缕烟,是高峰顶上的冰雪,是一棵树,多好!

  评论这张
 
阅读(746)|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