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日志

 
 

开篇日记  

2007-03-26 14:00:34|  分类: 闲情记趣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在163开博客,纯粹随手拣来的,不太认真,也好,就当写日记吧,喜欢就加两句,没有写SPACES的严谨和拘束,乱来就可以了,就给自己看。!

        今天开始不太舒服,又是因为那东西的关系,这是到新厂后的第一次,总是鼓励自己要开心和忍耐些,过几天就好了。

       昨天是星期天,细华打电话来,他装了小灵通,我们聊了颇长时间。他说他租了翠景的房,半年,700元,新购的房因天气回潮的关系,要稍后才装修,他父亲来了。他现在的工资有3000多,挺厉害的。

       昨天晚上十点几才搞那鱼缸的水泵,开始时发觉水上来,以为是水面高度差的问题,最后才发觉原来是塞子漏气,修理后,泵可以正常工作了,我的小院落里有了流水的声音,但那鱼儿喜欢蹦出来,加了塑料砧板在上面,失了些真。

       发觉每个新开的博客操作界面都比微软的spaces方便简单并容易操作,不知当初怎的就一头栽在HOTMAIL的陷井中,今天要拨出来已不成事,因为有一年多的日志和图片在它那里了。开篇日记 - lq - LQ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63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