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日志

 
 

多首背景音乐的实现  

2007-02-03 19:34:05|  分类: 闲情记趣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继续研读《卧虎藏龙》的网页,发现原来可以将SPACES的背景音乐搞成连续翻放多首自己的心水歌曲,于是又是一轮新的攻坚。这个操作其实并不太难,问题是要将音乐列表上传到一个免费的共享空间供外部链接,我试着根据tutorial上提供的网站进行上传,结果全是英文网站,而且申请起来还要挺麻烦的,于是尝试找中文的空间站,申请并上传文件成功,但却发现是不支持外部链接的,无奈只有硬着头皮又翻也那些英文站点,终于在一个叫freewebs的美国网站上注册和unloader,还好,这个网站没有排斥非美国地区的申请,找出文件的URL,将它输入Window Media Player 模块的 URL,save,测试,搞定!太好了!!多首背景音乐的实现 - lq - LQ的博客多首背景音乐的实现 - lq - LQ的博客多首背景音乐的实现 - lq - LQ的博客

     现在我的背景音乐有3首歌曲了:

  1. 《寂寞公路》
  2. 《旅行》
  3. 就以我以前背景音乐的英文歌,到现在我还未弄清它的名字多首背景音乐的实现 - lq - LQ的博客,那是我CD里的歌,觉得好听转换了格式后放到小马网站上的,还有,小马的网站好象修复妥当了,因为歌仔又可以正常播放了,小马果然利害!
  评论这张
 
阅读(74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