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日志

 
 

我的好朋友  

2006-07-07 19:11:35|  分类: 闲情记趣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 彤是我的好朋友,我们认识好长时间了。以下是我曾在给欧阳的信中对她的介绍:

彤是我多年前在北京认识的朋友,在北京某大学的图书馆工作。那年我一人光顾她们在展览馆开设的书展,她主动让我留下地址,说日后将我喜欢的书中内容复印寄给我,我回来后,收到的是她寄来的两整本书而非复印件,而且价值不菲。再后我又到北京,记得那时是转了五次的公车才找到她在校园内的住所,那天天气很冷,她带我参观了古老的大学校园。那是很多年前的事了,至此我再没见过她,开始时我们是用书信联络的,再后就是E-MAIL。很喜欢和她相处的感觉,淡如水又不失相知,偶尔互通情况,交流感想。

  • 船长是我从网络上认识的好朋友,他开船路过珠海港时,他邀到他的帆船上玩了一天一夜,那晚有暴风雨,在暴雨中航行的经历是我前所未曾有的。那次经历很珍贵,它改变了很多东西,这是我后来渐渐才明白到的。自此,我可以独立地去做很多事情,包括可以自己一人去长途旅行。我很感谢船长给我带来的改变。船长很亲切,如我兄长般,我很喜欢给他写信,他每次回信都很认真,告诉我他的生活,他的感想,并经常给我鼓励。以下是他最近给我的信:

鱼儿你好,最近是有点忙,有时甚至都不愿去碰电脑,不过你的笑话我看了,还介绍给同事看,很感谢你。我的书北京的说要考虑一下政治的问题,主要是两岸关系,可能没那么快,我又把它发给了福建的海峡出版社,到今天还没有回音,不过我还要找其它的出版社,争取出版,一旦出版我第一个就要给你,还要签上好几个名字,因为你是第一个看过的人。你近来还好吧,我看过你的网站,写的不错,像一个平静的小山村那样的感觉,静静的述说着静静的故事,我挺喜欢。

我们俱乐部杯帆船赛忙到今天商业推广还没有明确的结果,让人召集,所以也就没有太多的心思考虑其它的,等我们比赛的日子,希望你能来厦门玩,坐坐船,不会像上次那么狼狈了,好就先写到这,祝你生活愉快。我们比赛的网站是www.chinaclubcup.com

魏军 2006.05.26

  评论这张
 
阅读(792)|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