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日志

 
 

坦洲快活谷游泳  

2006-07-17 19:44:18|  分类: 中山记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习惯在夏秋季节的雨天中去游泳,因为景致美,因为清静。昨天台风"碧利斯"挟雨略过,我特意在下午赶往五桂山游泳。在坦州路口等中山的公车,雨倾如注,裤子几乎全被浇湿,狼狈之至。如此痴心,半小时过后,还是等不到39路,想必是司机畏雨,躲起来了,于是临时改变注意,前往坦洲快活谷。

       凡事有缘便美,与快活谷的初次相逢在雨天,让它一开始就呈现出柔美的绝色在我眼前,怎能不感谢上天这一可遇不可求的安排。雨中的山村朦胧如中国水墨画,美丽自不言喻。那森林里的山水泳池,要是在丽日睛天,会开启人工造浪机器,人满喧嚷不已,但你看在这台风天里,她才可以如影像中那样静如处子,出凡脱俗。在这天,这时,这地静静畅泳,此行实在不虚。我们贪心,玩至灯上,泳池换了夜衣,但依旧安静灵秀,曾想过在青幽的月夜里游泳,这回离那个境界已不远了。

坦洲快活谷游泳 - lq - LQ的博客
点击进入照册:坦州快活谷泳池

  评论这张
 
阅读(269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