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日志

 
 

我觉得好吃的东西  

2006-01-17 18:21:42|  分类: 闲情记趣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 统一100之芙蓉鲜虾面
    • 烹调方法简单得很,微波炉高火,3分钟,汤不太浓,清香,面有弹性,加班前来一盒,很满足。
    • 同事劝我,不要多食快餐面,有着报导说一包方便面,肝脏需一个月去清毒。但我想:明天世界如何难以预测,人算不如天算,要及时抓住眼前的快乐。但对自己的放纵,需有个前提,不要侵占别人或别的生物的权益,还有,不可太贪心,一再索要,人是喜新厌旧的,浅尝则已,多则腻,反而失去了开始时美好的感觉。
  • 炒粉
    • 销售地点是工厂附近的乐记大排档,价格3元,鸡蛋、时菜炒沙河粉。
    • 工厂附近的食肆大都是为打工一族而设的,价格便宜。一向喜欢吃炒沙河粉,经过数番的试食筛选,乐记的炒粉是味美、“大件夹抵食的”。要是我和同事两人一起去,经常是点上一个炒粉,一个盐水西洋菜便足已,或许还会打包一个粉给海燕(不知此时在病床中的他是否还疼痛着?)。有时会自己一人去吃,静静的对着寥廓无际的香蕉地,任夜色油淡转浓,让晚风平伏因白天的忙碌而变得焦躁的心绪。
  • 拉布粉
    • 销售地点是工厂门口的流动早餐小贩,价格1元
    • 为吃那粉,要早出门20分钟,赶上第一班的厂车方可,因为这样到达厂时离上班时间还有20分钟左右,可以有充分的时间慢慢享用。我习惯加4汤羹的汁液,让粉条可以充分吸收汁液的味道,汁液用酱油、豆豉、芝麻、辣椒、香料等配成,味道我很喜欢,如果这段日子不太上火,还要另外加上辣椒碎末,然后拿到办公室的微波炉里加热2至3分钟,热辣辣,香喷喷,直吃得个眼水鼻涕溢出为止,过瘾之至。有的同事评说那些小贩的食品不卫生,而且作为做“写字楼”的,和工人一道吃那食品有失身份,我才不管呢,我不比工人高贵,而且那美味,我是拒绝不了的。

    我觉得好吃的东西 - lq -

     

    我觉得好吃的东西 - lq -

     


  评论这张
 
阅读(694)|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