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日志

 
 

2006年1月12日记  

2006-01-13 19:15:53|  分类: 闲情记趣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 周二晚上深宵时分在CCTV6看《伴你一生》,印象中应是第三次看这部电影了,当获知影期,仍期待并准时观看。看那才情卓越的男主人公被病痛折磨得天昏地暗,想到了丹,这世间是不公平的,总有部分人是生活在悲情和痛苦中。电影音乐是那样出色和动听,虽百听仍痴醉,这两个钟下来,眼眶时有泪。
  • 早起赶路,当路过幸运阁,总会停下来对那土地庙内的神祗轻轻作揖,道声早。对在一个现代的花园小区里建有一个公共的神庙,老早就有一种奇怪的感觉,不知那设计者是怎生的创意?!仍在现代都市中为中国民族文化留一片小天地。每次驻足并参拜,总是告诉自己不要祈祷要求些什么,因为有无与否应随缘,强求便失去均衡和谐,但我寄居于这方水土,对这里周遭的一切事物,就应抱有谦卑和恭敬的心,况且我们的生存又是以破坏和侵占为前提的,良心早有不安,对那象征着这里主人的土地神,施以敬礼,于是便有了一份的愧疚在其中。
  • 在南屏果场等车,拍下那不知被谁搭建的“候车室”,其实那修建者是有心人,只是那外型象山野的茅厕,让人失笑。在正拍摄当时,阿源的小驴经过,于是又是搭乘他的车入厂的。到厂时,他车送我至车间门口,我忽然心念一动,要他将车开入室内,送至电梯门口,结果引来周围同事的笑语:“阿源,成个刘德华咁样噢”(记得《天若有情》的故事情节吗?),此时的我,已是笑弯了腰。阿源就有这个优点,但凡想得出的鬼主意叫他做,他大多可以完成,从不在意别人的眼光,是一名冷面笑匠,这也是我经常喜欢和他一起玩的原因。2006-1-12
  • 2006年1月12日记 - lq -

     

    2006年1月12日记 - lq -

     


  评论这张
 
阅读(65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